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风采
杜涵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第五届全国“小桔灯杯”现场作文大赛圆满结束。小桔灯总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0多份试卷,在这些稚嫩的文字里,我们感受着孩子的童真,倾听着他们美好的愿望……
7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对于他们的成绩,我们由衷祝贺,也充满好奇。让我们通过对获奖学员及其辅导老师的专访来了解和熟悉他们,从中获得写作信心和动力。

江华 杜涵和妙妙老师.JPG
杜涵和小桔灯妙妙老师

获奖学员:湖南省江华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学员   杜涵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湖南省江华县沱江镇第二小学四年级126班
获奖作品:我想做个坏坏的小孩B
获奖感言:我获奖了,内心的激动让我无法形容!我感谢在小桔灯作文教我的妙妙老师,是您教会我写作的方法,是您的鼓励让我坚持学习。在小桔灯作文学校上课,我爱上了写作文,爱上了阅读,学会了快乐学习,学会了感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还要更加努力,得到更多的奖,要为我们瑶都江华争光,通过我的作文让更多的人了解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瑶寨天堂!我更要感谢的是我最爱的妈妈,是您在这么多年里抚养着我,您的唠叨让我懂得了怎么做好一个小孩,您的心里无时不刻不挂记着我,妈妈我爱你,我会更加努力的!
辅导老师妙妙老师的评价:
    文是心灵最真实的镜子,每一次读你的文章都能够感觉到浓浓的爱,一份发自心底的爱。在你的笔下,有对父母的感恩、不一样的同学情谊,美丽的月亮湖在你的笔下让瑶都江华更显灵气。你总能从不一样的角度去发现美,发现爱。你就是这样一位善良有爱、勇于担当的小小男子汉。妙妙老师希望你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用你手中的笔传递更多的幸福、快乐,让更多的爱滋养这个世界!
获奖理由:
    小作者是用爱与幸福来诠释自己的内心梦想,在构思中另辟蹊径。他在开篇时不走寻常路,坦言自己想做个“坏坏”的小孩。他坏坏地在半夜偷着医院里病魔,坏坏地拿走小孩子压力重重的包裹,阻止战争,播种善良。全篇顺着让生活充满爱与幸福的思路,直击人们的心灵深处。用爱书写,传递一份正能量,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份更美更蓝。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