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风采
苏子涵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6 点击: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第五届全国“小桔灯杯”现场作文大赛圆满结束。小桔灯总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0多份试卷,在这些稚嫩的文字里,我们感受着孩子的童真,倾听着他们美好的愿望……
7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对于他们的成绩,我们由衷祝贺,也充满好奇。让我们通过对获奖学员及其辅导老师的专访来了解和熟悉他们,从中获得写作信心和动力。

 

吉林双阳苏子涵.jpg
 

获奖学员:长春市双阳区小桔灯作文学校      苏子涵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长春市双阳区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
获奖作品:其实,我真的很棒》 A
获奖感言:刚刚升入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就“逼迫”我开始学习写作文。于是我怀着极其无奈的心情来到了小桔灯作文学校。经过几周的学习,我发现在这里,老师不厌其烦,使尽各种招数给我们讲解写作方法和技巧,还给我们充分的说、写、练的机会。渐渐地,我喜欢上了作文,由刚开始的应付父母转变成认真对待每一堂作文课。经过在小桔灯将近8个月的学习,我的作文成绩在班级已经名列前茅,语文的基础知识和阅读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次获得特等奖,我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这么棒!不过,我不会得意忘形。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努力,给自己制定一个更加远大的目标……
辅导老师秦聪的评价:雏鹰的生长是羽翼的丰满,迎着雷电搏击长空;树木的成长是年轮的增加,顶着风雨荫蔽大地;而你的成长是智慧的叠加,在每一个成长的节点上,奏响激昂奋进的华章!在过去8个月的时间里老师真真切切目睹你从被动学习到主动思考的转变目睹了你的文章从凌乱不堪到文采芳华的提升。你知道,看见你的成长是一件老师多么幸福的事情。今天,通过你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如此佳绩,老师真心希望你以此为契机,去除浮躁和顽皮,更加懂得珍惜时间,更加懂得体谅家长和老师的苦心,加油
获奖理由:“丑小鸭被人遗落在黑暗的角落;枯叶蝶被人遗忘在落叶中唱出惆怅的歌;每个人都是天使,上帝让每个人都拥有光环。”小作者通过诗化的语言和丰富的想象,将内心隐匿的自卑和飞扬跃起的自信这两种心里感受描写的真切、细腻、令人动容。结尾处,画龙点睛,突出主题。小小年纪,拥有如此好的文采,你真的很棒!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